Back to top

IEEE/IET Electronic Library(IEL)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会议论文
标准
工学

访问入口:https://ieeexplore.ieee.org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ieeexplore.ieee.org   使用帮助:history-step.pdf


数据库简介: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 160 多个 国家拥有超过 40 万名会员。IEEE 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 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 出版技术期刊 200 多 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 1,800 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技术标准 1,200 多种。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是 IEEE 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 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其收录的期刊、杂志、会议录和标准超 过 500 万篇。


IEEE Electronic Library (IEL)数据库提供:

  • 120多万篇IEEE期刊文献来自200多种IEEE高被引期刊;

  • 贝尔实验室技术期刊;

  • 400多万篇IEEE会议文献;

  • IET/VDE会议录;

  • 4900多份IEEE标准文档(不含草案,可额外订购)。

IEL数据库通过IEEE Xplore平台访问:https://ieeexplore.ieee.org/


        每年,IEEE 携手其合作伙伴 iGroup 中国推出春秋两季主题课程。今年 IEEE MOOC 2023 春 季课程已于 5 月落下帷幕,本期课程聚焦于数据库检索、论文投稿、拥抱开放科学与开放获 取以紧跟全球开放科学的趋势。查看回放链接,请点击这里,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png

       更多 IEEE 问题咨询,您可以发送邮件至 iel@igroup.com.cn,或关注“IEEEXplore 微服务”微 信公众号。

图片2.png

责任馆员:郑敏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mzheng@ecust.edu.cn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