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版权公告


关于合理使用图书馆电子文献的通告


为了尊重知识产权,保护广大读者使用电子资源的正当权益,请自觉遵守并严格执行图书馆关于使用电子资源的有关规定:


1.不得使用任何网络下载工具下载图书馆购买和自建的电子资源;


2.不得连续、系统、多线程、过量地进行下载等操作;


3.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供校外用户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


4.严禁对下载的电子文档进行重新编辑、系统复制、转售、转发、和重新出版,不允许利用获得的电子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5.个人帐号限本人使用,务必保管好账号和密码,不得转给他人使用。


6.考虑到部分用户的实际需求,允许用户本人在家里或者其他公共场所(如酒店、公共会场等)通过VPN远程访问使用数据库,但严禁在商业机构(如药物公司、化学品公司等)使用。


一旦查出以上违规使用行为,数据商将会立即关闭账号、查封IP号,从而造成后续该动态IP的使用者无法使用;图书馆也将对违规者视其情节轻重,予以相应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将报请学院或者学校予以相应的纪律处分。由此而引起的法律上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


有问题和建议请联系我们,邮箱:ziyuan@mail.ecust.edu.cn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