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2022

  • 获奖

    集体奖项:
    1、情报部“嵌入创新保护链,三位一体助力企业维权”案例获“2022年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优秀案例”;
    2、图书馆2022年装备资产管理绩效考核优秀;
    3、情报部“情报分析+数据驱动+平台保障”科研全链条信息服务模式获2022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秀案例一等奖。
    个人奖项:
    1、朱世琴获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优秀任课教师(2021-2022学年)二等奖;
    2、胡琨获华东理工大学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3、张慧、李楠、陈荣、张红、赵阳、傅倩、祖艳红《基于专利诉讼需求的知识产权协同服务模式探索研究》项目获2022年度华东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三等奖;
    4、任福兵、范银豫、王朋、王睿、刘洁、秦陈红、付晓婷《人才强国背景下国家高科技人才集聚与流动》项目获2022年度华东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三等奖;
    5、张慧获2022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三等奖。
  • 11月

    11月3日,图书馆内部发文《2022年度图书馆员工年度考核办法》(图内字[2022]7)号)。
    11月4日,图书馆内部发文《关于图情研究与发展部(筹)负责人 职务任免的通知》(图内字[2022]6)号)。
    11月4日,“七秩耕耘,寻化明理——华理师生著作展”开幕式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一楼书展墙文化空间举行。
    11月,图书馆情报与学科分析部“嵌入创新保护链,三位一体助力企业维权”案例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2022年度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优秀案例”。
    11月11日,图书馆内部发文《关于开展2022年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和部门中层正职述职考核的通知》(图内字[2022]8)号)。
    11月29日,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我校档案馆参观“华东理工大学建设成就展”。
    3-11月,图书馆师生参与大上海保卫战,95%以上封控在社区的党员进行了社区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校党员积极参与学校整体防疫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丰富师生的封控生活,开通多种数据库助力师生教学科研不断线。

    本年度退休人员:刘云。
  • 07月

    7月,采取多种方式联合助力毕业生离校工作。
  • 05月

    5月10日,图书馆内部发文《2022年图书馆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图内字[2022]3)号)。
    5月10日,图书馆内部发文《2022年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分工》(图内字[2022]4)号)。
    5月12日,图书馆内部发文《图书馆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图内字[2022]5)号)。
  • 04月

    4月5日,由华东理工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举办的“专利素养提升训练营”成功启动。
    4月23日,第十五届“书香载梦想 青春向未来”读书月于线上启动。
  • 03月

    3月31日,图书馆内部发文《2022年图书馆党委工作要点》(图内字[2022]2号)。
    3月,开展“不负春光 共同抗疫”线上教育教学系列活动。
  • 01月

    1月4日,图书馆内部发文《关于调整图书馆采购工作小组的通知》(图内字[2022]1号)。
    1月10日,图书馆2021年度教工理论学习总结表彰大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明德书房举行。
    1月14日,徐汇校区图书馆举办新春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