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ACS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工学
理学

访问入口:https://pubs.acs.org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pubs.acs.org     使用帮助:ACS Publications.step_file.pdf


数据库简介:

         ACS(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一直以其专业的编辑团队和高效的稿件处理流程,为全球高校和科研机构业提供化学及相关学科的高品质的学术期刊、专著图书和新闻杂志,并持续吸引全球科研单位的投稿和引用。ACS Publications数据库收录了该学会所有出版物,文章总量超过130万,覆盖有机和无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化学工程、食品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安全管理、毒理学、药理学与药剂学、质谱学等分支学科;在67种订阅期刊中,有37种影响因子超过5,40种属于其所属学科的SCI一区(Q1);2022年总被引用量超过440万,被期刊引用报告 (JCR) 评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


使用规范:

ACS 数据库对于版权和下载量控制得非常严格,系统也同步监控用户的下载数量,发现违规行为,将自动停止该IP 对数据库的访问权。

图书馆再次重申,请师生用户一定要遵守版权规定,按需下载。切勿使用下载工具软件、私设代理服务器以及大量下载全文。由于学校IP地址动态分配,一次违规下载,出口IP地址被封,会影响到其他用户的使用,也影响学校的声誉。

若使用时遇到问题:

1、IP被封导致无法访问数据库,请致信图书馆(ziyuan@mail.ecust.edu.cn ) ,说明详细情况,请同时附上IP地址;

2、其它问题,请致信IGROUP市场客服(service@igroup.com.cn


 

责任馆员:沈炜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wshen@ecust.edu.cn  



相关培训课件: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