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空间预约

图书馆公共空间预约包括研讨室预约和展览预约。研讨室是图书馆为读者提供小组教学或学科研究讨论的独立空间,方便读者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是师生互动、学生互动、图书馆员与读者互动的讨论交流场所。“展览”旨在增强高校图书馆美育职能的体现,丰富校园文化,并满足广大学生热爱艺术、渴望近距离接触艺术的愿望,打造同学们热爱的“魅力图书馆”。我们的目标是:1,激发大学生艺术兴趣,提高大学生审美情趣,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热爱艺术的同学和艺术社团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增加艺术体验和艺术互动环节,提高读者参与度。3,引进丰富展览资源,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艺术体验。

一、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二、 开放时间:详见“四、查看公共空间”。假期开放时间请参考图书馆网站上的通知。

三、 申请及使用办法:

1.研讨室仅向四人及以上团队提供服务,不接受个人使用;研讨室仅对学术研讨、课程讨论、交流培训、社团活动、课题研究提供支持,不支持自修和其他活动; 

2.展览预约提交材料包括:策划书 (word格式)、展览内容(PPT格式)、申请表,请按照要求准备材料文件并压缩为一个zip文件上传。展览预约申请表必须有主管单位(挂靠学院、校团委、学工办)的盖章以及负责老师的签名。 

3.申请者可提前一周进行预约,请至少提前一天进行网上预约,现场不办理申请手续。联系电话:33612006(奉贤);64252662(徐汇);

4.申请成功后,通过短信通知申请者,未收到短信通知请电话咨询。申请者凭本人校园卡在约定时间到一楼物业保安值班处(奉贤),信息共享空间 (徐汇)登记使用预定房间,超过预定使用时间30分钟未使用者,本次预定违约。

5.使用完毕,使用者对所定空间自动失去使用资格,不必办理其他手续,但应对使用期间的行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