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荐购

图书推荐服务指南    直接推荐


中、外文图书均可自行推荐。根据学科需要,推荐您感兴趣的图书,需提供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等书目信息。为了保证推荐成功,请尽可能提供正确的ISBN号以及准确的书目信息。(注:因工信部审核原因,荐购图书到书通知短信目前暂停发送)。请登录图书馆网站首页右上角'我的图书馆',查看其中'我的荐购信息'一栏,追踪所推荐图书的处理状态。


关于读者荐购纸本图书的几点注意事项       

为了能够更快速地处理广大读者的荐购书目,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荐购需求,现有几点荐购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广大读者注意:

1、已有馆藏的图书,原则上不再另行购买,除非读者对本书的版本等有特殊要求。(请按题名、责任者、ISBN号等方式在馆藏书目中进行查询,以确认是否已有馆藏)。                          

2、请务必提供准确的书名、责任者和ISBN号等书目信息。                                                   

3、部分网络小说、漫画等明显不适合高校图书馆收藏的图书可能无法购买,敬请谅解!         

4、对于高职、大专及大专以下、中小学、少儿、试卷类等不符合我馆馆藏政策的图书,不予订购,敬请谅解!      

5、页码在50页以下、开本大于16开或小于32开的图书,不予购买,敬请谅解!              

6、对于出版时间太久(5年前出版)的书,不能保证能购买到,敬请谅解! 

欢迎广大读者荐购,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