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免费文献传递

为了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为教学和科研服务,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图书馆徐汇读者服务部特向校内师生推出中、外文文献传递服务。以弥补本馆馆藏不足,特别是有针对性地满足广大师生对中、外文原始文献的需求。目前我们已与CALIS全国文理中心、华东南地区中心、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等建立了协作关系网。

 

提交方式:

 进入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文献求助模块,提交您的全文文献传递需求。

 

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sstir.cn/

 

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作为一个区域性的科技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共享平台,集聚了上海的专业图书馆及多家文献服务机构(如华东理工图书馆、上海图书馆、复旦、交大等),集成各类文献与服务资源,为读者提供快速、高效、个性化一站式中西文文献全文传递在线服务。

服务热线:8008205114   4008205114

服务邮箱callcenter@sgst.cn

如有疑问请致电读者服务与阅读推广部:64252664,64252484

 

备注:全文文献传递服务为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