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aylor & Francis电子书

外文全文
图书
综合

访问入口: https://www.taylorfrancis.com/

CARSI:https://www.taylorfrancis.com/


数据库简介: 

       一、 数据库基本介绍;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团拥有200多年丰富的出版经验,作为世界领先的学术性期刊、图书、电子书及参考工具书出版社之一,出版的内容遍及人文、社会科学、行为科学、科学技术和医学等各个领域。目前,Taylor & Francis在全球范围内出版2,700余种期刊,纸本书每年出版量7,200种;其旗下知名品牌CRC Press、Routledge出版的电子图书近130,000册。

         Taylor & Francis 电子书数据库提供优化的搜寻功能,研究人员可以在单一平台查找 Taylor & Francis 的书目,也可以依主题、发行日期与出版社品牌检索,依机构浏览的内容进行检索,依章节或书籍标题进行搜寻,依 Boolean (布林逻辑) 的编排组合检索,同时也可以浏览书籍和章节内容,并下载 PDF 文档。

        二、 数据库注册方式、账号说明、使用规范等。

       具体请见培训资料及CARSI 用户资源访问流程’。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