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GE回溯库平台

外文全文
期刊论文
综合

访问入口:https://journals.sagepub.com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与全球超过4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8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

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超过53%的期刊被收录在2018年期刊引用报告(JCR)中,超过110种期刊在所属学科分类中排名前10位。SAGE期刊在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政治和国际关系学、语言文学、商业管理和组织学、情报与信息科学、传播媒体学、犯罪学与刑法学、环境科学、城市规划和研究、生命科学和医学等领域都有十分卓著的表现。

通过访问SAGE期刊数据库,可支持和促进专业学者、高等院校师生对传播媒体、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观光旅游学、青少年及老年研究、方法学、考古人类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工程、环境科学、生命科学、护理学、健康科学与临床医学等40多个学科进行原创性学术研究探索。

我馆开通使用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 ,可以访问到SAGE出版的38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自第一卷第一期到1998年的全文


相关培训课件: 
语种: 
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