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美国图书馆及信息科学专业人才教育的创新及伊大信息学院的发展

讲座时间:2019.12.24 9:00AM


讲座地点:徐汇校区图书馆201


听众对象:图书馆员、图书情报专业的学生、有意图书情报专业的学生


主讲内容:美国图书馆学信息学科的发展演变、学科建设、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并以伊大的LIS学院为例详细介绍。


阮炼教授简介:1984年北京大学历史学学士,1988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香槟(UIUC)School of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图书馆学及信息学学院)硕士,2011年UIUC图书馆学信息学博士。现任伊大伊州消防服务培训学院图书馆馆长和该馆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并任伊大信息学院兼职教授。曾获伊大校长学术专业优秀奖、美国华人图书馆协会杰出服务奖、伊州年度学术图书馆员奖和美国有色图书馆员联盟倡导奖,被评为伊大建校150年来杰出的150位女性之一。研究专长:图书馆学。



 


新闻标签: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