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为配合学校及图书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加馆员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馆员安全素养,确保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6月下旬,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信息网络安全为主要内容的业务知识竞赛,活动面向全馆员工,活动时间为期一周。

             

安全知识竞赛1.png

                                 

本次活动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分为线下学习、线上答题两部分。馆办公室负责题库建设,各工会小组组织员工,通过自主学习、线下交流的方式,掌握了消防安全与信息网络安全的基本常识、管理知识、隐患辨别、事故处理等相关内容。624~30日,线上竞赛答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70名馆员参与答题,其中,90分以上60人,满分50人,10名老师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90705150035.png

    安全工作重在落实,更重在平时。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紧抓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把安全工作意识变成日常工作当中的自觉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705145510.jpg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