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亲历浦东巨变 感受城市精神——图书馆工会组织教职工浦东滨江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感受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变迁和发展,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工会举办了以“亲历浦东巨变 感受城市精神”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浦东滨江健走2_exposure.jpg

本次健步走以浦电路浦明路为起点,途径上海海航大厦、塘桥滨江艺仓美术馆、东方明珠电视塔和国际会议中心等地标建筑。沿黄浦江边红色跑步道北上,一路上大家还欣赏到了浦江对面的外滩风光。时值节气大雪,虽然有微风细雨相随,但天寒约健走,暖身更暖心,大家边走边拍路边的风景,活动了筋骨放松了精神。

浦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陆家嘴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极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一。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一次见证城市发展的邀约,又是一次图书馆大家庭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的印证,展现了图书馆人阳光、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图书馆全体成员将把健走精神转化成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

 

 

供稿/傅俊,摄影/刘云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