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一支部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5月23日下午,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参观了坐落在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

走进会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参加一大会议的十三位代表巨型铜雕,英雄辈出,大浪淘沙,令人感叹。我们深切体验到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进入展厅,大家放慢脚步,怀着崇敬之情仔细阅读一段段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瞻仰一张张历史照片、重温一个个模拟场景,用心去追思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那就是我们共产党建党的初衷,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真正做到言行一致,体现我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23.jpg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