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轩福贞副校长到图书馆调研工作

922日下午,副校长轩福贞来到了奉贤校区图书馆,进行调研并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

副校长轩福贞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_调整大小.JPG

副校长轩福贞与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武亚珍简单介绍了图书馆发展的现状以及十三五图书馆未来发展的愿景。党总支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分别就近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图书馆开展的院士墙建设、机构知识库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动态分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就图书馆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人才队伍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副校长轩福贞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窗口,助力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不仅在资源保障、学科评价分析、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而且随着新技术的不断革新应用,传统意义的图书馆面临着转型发展,破除了空间的壁垒,未来学校变成一个大的图书馆,成为学校发展的必要支撑。他希望图书馆能抓住时机,加快发展,要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新技术的引入应用、学科研究等方面探索实践,开拓进取。

轩福贞副校长参观图书馆展览大厅2_调整大小.JPG

轩福贞副校长参观图书馆展览大厅


  此外,轩福贞副校长还参观了图书馆展览大厅,并就校庆65周年图书馆文化活动安排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视察。

(作者:武亚珍,摄影作者:图书馆)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