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新版门户正式上线

新版门户网站力求提升图书馆读者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基于读者身份的个性化展示,为读者提供最贴近需求的资源与服务。此次改版涉及的新功能主要包括:

  1. 采用响应式框架设计,支持PC端、平板电脑端及手机端等多种移动设备自由浏览,带来更佳的视觉效果和操作体验。

    新版网站

  2. 网站用户中心我的图书馆采用单点登录技术,集成学校信息门户的统一认证方式。用户登录后可一站式查询借阅规则、借还信息、预约信息等,并可直接使用研讨室预约、免费文献传递等图书馆服务。

    新版网站

    新版网站

  3. 网站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登录成功后,用户可对图书、期刊、数据库进行个性化收藏。并可在站点地图里将网站常用栏目添加至我的快捷入口以便再次使用。

    新版网站

  4. 网站栏目优化重组,全方位集成图书馆资源、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及学科服务涵盖了学科、查新等服务,为科研人员的科学研究提供助力。

    新版网站

  5. 打造品牌,提升服务层次。立体阅读,创新服务模式,引领阅读时尚。增加悦读菜单,将你感兴趣的活动一网打尽!快戳这里吧!

    新版网站

  6. 馆藏查询中首次实现了分面检索,检索结果页面就可查看可借复本的馆藏地址,无需再进入详情界面查看。查询结果中也对纸本、光盘和馆藏电子书有了关联展示。图书详情界面增添了图书封面展示,并提供了二维码可供读者扫描记录书目借阅信息。

    新版网站

    新版网站

新版门户网站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可参见新版门户使用说明

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与图书馆系统部孙老师联系:
电话:64252892
邮箱:sunxiaoxing@ecust.edu.cn
您的意见将助力图书馆门户日臻完善!期待图书馆新版门户网站给您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闻标签: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