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ACS电子图书存档书试用通知

ACS(美国化学学会)出版社将为我校师生开通试用ACS电子图书存档书的全文访问权限,时长2个月(2024年4月1日-5月31日)。

ACS电子图书由化学领域顶尖学者编写,其中有4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2019年的John B. Goodenough和2016年的James Fraser Stoddart),且像期刊一样经过同行评审,为读者呈现具有实验依据的原创研究。您可在ACS全文数据库的电子图书板块按出版年和图书主办方筛选图书,也可在数据库总检索栏中输入书名或关键词查找相关图书章节。

ACS电子图书分为新书和存档书两部分。新书是最近四年出版的图书;存档书为新书以外的所有图书,最早可回溯到1949年。

1711586191668545.png

  • 访问说明:

(1)机构IP内直接访问;

(2)机构IP外支持VPN远程访问或CARSI登录访问。

  • 试用时间:2024年4月1日至5月31日

  • 试用内容:ACS Symposium Series系列(1974~2020内容)、Advances in Chemistry系列(1949~1998内容),共计1500多本电子图书

  • 涉及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科学技术史、环境科学等

  • 注意事项:

请读者合理使用ACS资源,不得过量、密集、系统地下载ACS全文,不得用工具软件下载ACS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ACS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意见反馈:ziyuan@mail.ecust.edu.cn

联系电话:021-64252486(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2024.3.28

附件:ACS电子图书简介-新.pdf


新闻标签: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