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晕笔墨丹青,绘皖韵徽风"主题画展

时间: 
2016-11-01 14:29

11月16日,以“皖韵徽风”为主题的绘画习作展在华理奉贤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展。每年举办宏村展是我院执委会学术部一直保持的传统,开展当天大批老师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展出的作品均出自艺设学院一五级产品、环设、视觉三个专业九十余位同学的暑期习作,可以说参展作品的作者们就在大家身边,因此本次展览获得了广泛关注。展品涵盖了水粉、速写、摄影三种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为观看者勾勒出艺设学生赴山灵水秀的安徽宏村采风之旅,向全校师生展示艺设学院学生风采的同时,带领观展人走出校园,用艺术的眼光欣赏祖国母亲的大美山河。


据悉,本次参展的62幅绘画作品,是从近千份习作中甄选而出,其中不仅有基本功扎实的学院派之作,还包括不少别具一格的作品,这充分表现了艺设学院教师团队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重视发掘其独特个性的先进思想。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至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