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心境▪画意”画家王际梁老师作品展画家王际梁老师作品展

时间: 
2016-04-01 14:27

画家简介:王际梁,上海市徐汇区书画协会会员。于1958年在上海出生,自幼喜爱篆刻、书法和中国绘画艺术,先跟随启蒙老师邵润东先生学习篆刻,后专攻中国画,师从上海著名中国画画家唐秉耕先生,学习花鸟画河山水画,曾得到著名画家颜梅华、华三川指点。

2014年,王老师作品《翠影烟云》在中国梦全国书画摄影诗文艺术大赛荣获特等奖、同时被授予“中国梦文华强国时代先锋人物”荣誉称号。目前在徐汇区南园书画社执教国画。

                                                                                              

展览主题:心境▪画意

展览时间:  2016.4.30——5.13

人:傅俊

作品数量:58幅(其中29幅约1.2m*0.9m镜框作品,29幅纸本作品)


展览内容:中国画:花鸟画、山水画(可现场绘画、讲解)

王老师作品风格清丽雅致,花鸟画、山水画皆得自然之意趣。


作者自序:在人类艺术圣殿中,中国画是独一无二,传流丰厚,大师辈出。无数次被人认为是登峰造极,穷极其变。我的感悟是:画家要有灵性,再有扎实的书法之功力,这样,信来之笔,出神入化,水墨起舞清影,花景仙意,风骨托出。这也是中国画诗境与水墨画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