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中国知网

访问入口:https://www.cnki.net/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fsso.cnki.net/   使用帮助:中国知网.step_file.pdf


使用说明:使用知网数据库时出现无法访问或打不开网页的情况,在确认网络和账号正常的情况下,请及时清理浏览器缓存或更换浏览器试试,同时请把电脑DNS服务器地址设置成校内IP(如下图所示),有问题欢迎咨询。

微信图片_20230605101555.png

数据库简介: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千种,全文文献总量5400万篇。分为十大专辑:基础科学、工程科技Ⅰ、工程科技Ⅱ、农业科技、医药卫生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社会科学Ⅱ、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科学。十大专辑下分为168个专题。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