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iley

访问入口: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校外访问:

CARSI访问: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使用帮助:Wiley Online Library.step_file.pdf


数据库简介:


        WILEY与超过850个非盈利的学会合作出版-这些期刊代表着各自领域内最核心和顶尖的研究成果,其中很多是与国际知名的学会合作出版的。

l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l出版优质内容——在众多出版商中,Wiley无论是被收录的期刊数量、发表的文章量还是被引次数都证实了Wiley是领先出版商的地位。

l 在2022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中,1504种期刊被收录,占全部JCR收录期刊的7.02%,占Wiley整体期刊的91%;其中816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均有所提高。

l193,297篇文章被收录,占JCR总收录文章的7.42%。

l 190多种 Wiley 期刊在所属学科分类中排名前十;其中17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在19个学科中排名第一。

l 在全部236个学科类别中,219个类别收录了 Wiley 期刊。

l Wiley期刊2022年被引用11,227,345次,占JCR总被引量的10.2%。


使用规范:

l 具备初级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可通过Z39.50协议支持实现联合检索。 可检字段包括提供主题、篇名、关键词、全文、摘要、DOI、作者、赞助机构、ISSN/ISBN。

l可访问期刊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显示相应的小锁标识,供读者使用时方便。

图片1.png

l 检索后的页面支持批量下载全文功能。

l IP地址控制,支持Shibboleth/Athens远程访问,无需进行注册登陆。无并发用户限制,不限制组织内授权站点的个数。

l 无缝链接至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内或平台之外的参考文献或引用文章;查看关于相同论题或同一作者撰写的相关文章。

l 所有出版物标题,文章和章节均包括链接及DOI,支持开放性URL。

l 用户可以在平台注册个人账户,保存常用期刊、文章及高级检索公式,并设置自动提醒,随时掌握研究领域的最新信息及发文进展。 

l 通过多种参考文献管理工具实现引文输出。



常见问题解答:

访问以下网址:

https://wolsupport.wiley.com/s/

 

使用指南

https://www.wiley.com/en-us/customer-success/wiley-online-library-transl...  


责任馆员:喻珩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yuheng@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