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阅读推广

01.15
2024
展览
location.href="https://mp.weixin.qq.com/s/cGlsWCh1J2DtMkKi8W5fPw"
01.15
2024
展览
location.href="https://mp.weixin.qq.com/s/Gf9kPgZLnHT62vJGpyI1eg"
01.15
2024
展览
location.href="https://mp.weixin.qq.com/s/w9hoREnMeHCTjv_REnm0Fw"
01.15
2024
展览
location.href="https://mp.weixin.qq.com/s/MUwOKLfl9rzjKuEC0Nk9Pg"
01.15
2024
展览
location.href="https://mp.weixin.qq.com/s/Bnmskuf9e9wqkFfgxz2bWg"
01.15
2024
展览
location.href="https://mp.weixin.qq.com/s/dNhbBXQ_6M_wY0n5werMGQ"
04.26
2017
展览
活动简介:2008年图书馆举办了首届读书月,如今,读书月活动已历时十载。十年来,图书馆始终以“营造书香校园、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为己任。细数历届读书月,每一届都有不同的主题,不同的特色活动,且都有所突破。本届读书月回顾过往,将历届读书月的内容制作成展板,为读者展现历届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文化娱乐、享受精神食粮。
01.01
2017
展览
一个学期过去了,冯老师所授的全校公选课———“微景观创意设计课”已近尾声,小伙伴们纷纷交出自己的结课作品,并骄傲地把它们展示在奉贤图书馆一楼大厅。多么有趣的选修课~~同学们用自己的作品表达着自己对植物形态的理解、对大自然环境的思考、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抑或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我甚至在作品中看到有同学“禅宗意识”的萌发。整个展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样。感谢冯老师对展览所做的努力,谢谢同学们的作品让馆内生机勃勃~~爱植物的你不要错过,欢迎前来观看哦~展出时间:2017.1.5——1.18展出地点:奉贤图书馆一楼大厅
12.01
2016
展览
如果你们错过了魔都2016年贾科梅蒂展错过了毕加索大展没关系就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群热爱艺术的小伙伴他们将为你们呈上一场艺术展览Now不要买票~不必奔波~就可以接受艺术熏陶~只需要刷刷校园卡来图书馆就可以欣赏到一场高质量的设计展哦 展览时间:2012.12.5——12.19展览地点:奉贤图书馆一楼大厅
11.01
2016
展览
11月16日,以“皖韵徽风”为主题的绘画习作展在华理奉贤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展。每年举办宏村展是我院执委会学术部一直保持的传统,开展当天大批老师同学前来观看。本次展出的作品均出自艺设学院一五级产品、环设、视觉三个专业九十余位同学的暑期习作,可以说参展作品的作者们就在大家身边,因此本次展览获得了广泛关注。展品涵盖了水粉、速写、摄影三种艺术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为观看者勾勒出艺设学生赴山灵水秀的安徽宏村采风之旅,向全校师生展示艺设学院学生风采的同时,带领观展人走出校园,用艺术的眼光欣赏祖国母亲的大美山河。据悉,本次参展的62幅绘画作品,是从近千份习作中甄选而出,其中不仅有基本功扎实的学院派之作,...
09.01
2016
展览
95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为让我校师生时刻铭记这份特殊的光荣和责任,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绩,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教卫工作党委联合主办的,我校承办的“日出东方——上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华东理工大学巡展在奉贤校区举行。 此次巡展是上海庆祝建党95周年的重点活动,通过呈现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创建的历史,以及在党的领导下上海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阶段的发展和成就,着重反映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革命的圣地、中国经济建设许多重大发明创造的发生地、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
06.01
2016
展览
由华东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能源管理中心主办,华东理工大学艺设学院承办,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协办的节能环保主题明信片展览正在奉贤校区图书馆展出。这些作品几乎全部用环保材料完成,作品在展示艺设学院学生优秀设计功底的同时,号召大家重视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希望大家在观赏作品的时候,可以感受到设计者对我们绿色家园的热爱和对“生态友好”理念的呼吁。生活中一些不起眼的材料,可以变得如此美妙~你不想来看看吗?展览时间:2016.6.20—6.27展览地点:奉贤校区图书馆一楼
06.01
2016
05.01
2016
展览
经过一学期的努力傅蓉老师班的同学们佳作多多120多张手绘作品别致、精彩欢迎热爱手绘艺术的你前来观摩展出地点:奉贤图书馆一楼大厅 
04.01
2016
展览
画家简介:王际梁,上海市徐汇区书画协会会员。于1958年在上海出生,自幼喜爱篆刻、书法和中国绘画艺术,先跟随启蒙老师邵润东先生学习篆刻,后专攻中国画,师从上海著名中国画画家唐秉耕先生,学习花鸟画河山水画,曾得到著名画家颜梅华、华三川指点。2014年,王老师作品《翠影烟云》在中国梦全国书画摄影诗文艺术大赛荣获特等奖、同时被授予“中国梦文华强国时代先锋人物”荣誉称号。目前在徐汇区南园书画社执教国画。                           ...
03.01
2016
展览
热情洋溢的同学尽职尽责的创客们都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下面就让我怀着感恩的心为大家介绍活动的精彩看点!在图书馆一楼的活动现场,我们的创客们在耐心地讲解作品的原理及操作方式,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一大批好奇宝宝正在向我们涌来~严谨而又专业的作品介绍还可以语音感应哦3D打印机:采用挤牙膏式的堆涂方式实现增材加工,常用的材料有ABS塑料、PLA塑料、亚克力材料等。打印机使用的是一种类似Stwer并联机构的结构,通过控制三个上下运动的步进电机来实现打印头在水平面内的运动和在竖直方向的运动。动感单车:楞次定律,通过踏板和齿轮变速机构带动电机产生电能驱动风扇运动。...
06.01
2015
04.01
2015
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