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联合商学院举办“超星”数据库暨文献资源推介讲座

12月13日,图书馆联合商学院在奉贤校区大活800人剧场举办“超星”数据库暨文献资源推介讲座,图书馆特邀超星集团上海分公司讲师马乐、学科馆员焦长红和常亚青担任主讲嘉宾,讲座由商学院辅导员郑悦主持,商学院辅导员李阿蒙出席,商学院600余名2019级本科生参加。

1576717956400507.jpg

马乐从“超星”电子书、移动图书馆、读秀、百链学术搜索引擎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利用“超星”平台开展学习科研。

1576717984188998.jpg

焦长红和常亚青分别从图书馆的资源及服务,上海研发平台的注册及使用等方面,让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并利用馆藏资源、掌握文献获取技巧。

 

1576718006264806.jpg

作为学科服务的重要一环,图书馆与商学院长期合作,每学期为新生提供两场以上的数据库资源培训,使学生在大一、研一阶段就能有机会近距离地深入了解图书馆的资源及服务,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和开展科研活动打好文献基础。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