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内字[2019]17号_关于表彰2018-2019年图书馆“服务之星”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8-2019年图书馆“服务之星”的决定

 

为进一步调动图书馆馆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示馆员良好的形象,推进服务育人工作,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和读者满意度,根据《关于做好图书馆“服务之星”评选的通知》(图内字[2019]9号)精神,在部门推荐、读者评价、风采与技能现场展示测评、读者投票的基础上,经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顾胜琴、焦长红、金雪峰、李梅、刘琦、徐文明、张华、曾媛等8人为2018-2019年图书馆“服务之星”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岗位上继续创造新的成绩。馆党委号召全体馆员要向受表彰的“服务之星”学习,立足岗位,服务奉献,锐意进取,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委员会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