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内字[2019]16号_关于授予朱世琴等同志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的通知

关于授予朱世琴等同志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的通知

 

2019年3月学校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来,图书馆广大职工踊跃参与学习,包括非党员教职工在内的全体员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成为员工日常学习生活一项基本内容,形成了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学习先进典型。

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树立榜样,表彰先进,鼓励员工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有效性,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经图书馆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朱世琴、李雪岩、汪人山、陈  荣、傅  俊、周  颖、任之懿、常亚青、李  楠、焦长红等10人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授予曾  媛、李  梅、李星阶、缪灵敏、王  芸、吉文兰等6人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持之以恒,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成效。馆党委号召全馆广大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学习素养,追求学习实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委员会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