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我校获得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特色案例奖

2019年全国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暨创新案例大赛,11月底在四川大学举行,全国140所高校的约220名代表参会,是国内高校图书馆界层次最高的学术论坛之一。

会议通过面向全国高校图书馆征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创新案例,最终评选出“最佳案例”20项,“特色案例”30项,“优秀案例”92项。获奖案例涉及图书馆服务体系创新、通识教育开展、红色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展示了高校图书馆以创新应对挑战、以创新谋求发展的新成果。我校图书馆汪人山、周颖、朱莲花和郑敏等人提供的“本科生专业导读书目数据库Pathfinder案例”获 “特色案例”奖。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北京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图书馆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高校图书馆服务本科教育教学”这一主题,就怎样构建新时代高校知识管理及图书馆服务新形态,如何更好地推动高校图书馆知识服务创新,高校图书馆怎么助力创新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1.jpg

汪人山供稿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