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书香助力 共享阅读——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好人好事”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1127日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渔书书店开展“好人好事”活动。

1575004831800645.jpg

本次活动依托渔书公益平台开展以“书香助力 共享阅读”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支部成员纷纷将自己闲置的图书捐出来,包括经典著作、社会科学、生活休闲、少儿读物等共计60余册,整理打包送至渔书书店接收点,共同加入到可持续图书循环平台,为贫困学校、乡村图书馆献出了一份爱心。我们希望图书循环共享能够推动全民环保阅读,让闲置的书籍发挥最大的价值。

11.27好人好事活动新闻稿2.jpg

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支部党员不仅为图书循环共享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增强了社会责任心,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赵琳琳

摄影:杨美珍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