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年度述职考核报告会顺利举行

11月25日,图书馆“2019年年度述职报告会”在201报告厅举行,报告会上午场是图书馆工会主席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下午场是部门正职负责人述职考核。图书馆党委委员、工会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中,工会主席、各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述职。各报告人准备充分,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等方式,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19年全年重点工作总结、工作亮点和存在问题、接下来工作计划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图书馆馆长林嘉平,副馆长葛巧珍、武亚珍、康健分别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评述发言,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在回顾和对一年工作的评估中,汲取经验不断总结进步。

     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强调,作为图书馆人,各部门要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引领,要润物细无声地落实群众路线,把为读者服务的工作做得有质量、有特色!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创新服务观念、做好部门内控制度建设,把党建思维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再创佳绩!

作者:傅俊,摄影:周颖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