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展开“好人好事”服务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立足时代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和师生需求,于11月20日下午开展了“好人好事”服务,邀请国际教育学院四十余名留学生参观图书馆并介绍图书馆资源服务。

1574298222852706.jpg

本次活动中,支部书记常亚青老师首先带大家参观了位于图书馆202室的上海高校外国教材中心,介绍了外文原版图书分布及借阅规则等。随后党员们带大家到208读者服务大厅,现场演示自助借还机的使用方法。最后,党员们带留学生参观了302外文期刊中心,介绍了外文现刊及过刊的排布规则,并现场演示了在线选座系统的使用。

通过此次“好人好事”活动,支部党员发挥自身工作优势,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一环。

1574298242684590.jpg

参观前,留学生聆听了图书馆与国际教育学院共同组织的全英文ScienceDirect讲座。讲座结束后,留学生与培训师及支部老师们就如何更好使用数据库助力学习科研进行了激烈讨论。

参观后,应部分留学生的建议,支部党员们与部分留学生合影留念。

1574298284749065.jpg


作者:焦长红  摄影:焦长红、朱世琴、汪人山等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