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内字[2019]14号_2019年度图书馆员工年度考核办法

2019年度图书馆员工年度考核办法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校人2019〕31号)”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图书馆员工年度考核办法通知如下:

1.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和师德师风关。对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考核不合格的员工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

2.坚持正确的考核导向,积极倡导员工要把个人发展与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图书馆重点工作有机统一起来,鼓励员工在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奉献、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做出优异工作业绩。

3.年度考核在员工完成好个人总结的基础上,各部门对员工一年的思想政治状况、师德师风状况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评议,提出初步考核意见。

4.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馆党委按照各党支部覆盖部门实际参与考核的人数下达考核优秀名额。由各党支部书记牵头,部室主任、支部委员等人员组成年度考核评议组(实行回避制度),对员工进行综合考核,确定考核结果、推荐考核优秀候选人。

5.由馆党委对工会主席、部门正职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人员担任党群和管理工作的情况进行公开述职考核,相关人员承担业务工作的情况在所在部门进行考核。考核优秀名额单列。

6.召开党委委员会对员工考核结果进行审核,确定最终考核结果。

7.本办法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后实施。

                                   

  

 

   中共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委员会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