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第五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彰显党员为民本色。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书馆第五党支部立足时代要求,结合支部特点和师生需求,于10月27日开展了“为身边师生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华理“亲子游园会”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本次“亲子游园会”由校妇委会、工会、教工亲子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增进华二代对祖国的感情,对华理的感情,图书馆第五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协作,全程配合,在游园会负责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在大草坪、大礼堂、图书馆、八角亭等地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签到、引导、搬运物资、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分发礼品等工作,为活动的圆满举办提供了的帮助。

20191031.jpg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激发了她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与激情,提高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丰富了支部活动的方式方法,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增添了一抹亮色。

201910312.jpg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