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正式账号开通通知

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正式账号开通通知


2019年6月1日起,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正式开通,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

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是一款国际专利检索分析工具,其数据资源丰富,集专利、诉讼、财务信息、商标、非专利文献于一体;并进行了规整处理,实现了收录数据资源间的有效关联。检索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检索方式和字段丰富多样。其独特的专利强度指标,能够准确帮助用户从海量专利数据中快速有效地筛选出核心专利,优先阅读和分析,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Innography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分析功能强大,包括专利权人竞争差距分析、公司对比分析、引证挖掘、无效侵权检索分析、专利地图、文本聚类分析等,还具有独特的专利强度指数,可以有效满足研究人员检索和了解研究领域专利申请情况,分析研究热点和趋势,查询专利法律状态,提高专利申请的质量等科研需要,对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开展相关业务也能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一、访问地址


https://app.innography.com/


二、访问方式

账号密码登录式访问。

由于账号权限原因,本数据库需要申请后方可使用。如需请使用校内邮箱发邮件ziyuan@mail.ecust.edu.cn  索取账号和密码。


三、服务商联系方式

 

数据库服务商——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路80号620室

联系人:伍月平

电话:020-38303455

传真:020-38303532

邮件:support@ourchem.com

网址:http://www.ourchem.com


四、相关附件下载:

1.Innography检索语法快速参考指南.pdf

2.Innography操作PPT(PDF版).pdf

3.Innography高级使用手册-中文.pdf










 

 

 

 




新闻标签: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