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绿色竞技场,活力无极限——图书馆运动员体育节喜获佳绩

5月10日,“华东理工大学第33届体育节”在奉贤校区盛大开幕,20余名老师代表图书馆参与了体育节开幕式广播体操展演,40余名老师组建了十余支队伍参加了体育节教工趣味运动会团体项目比赛,在和畅春风中演绎了运动风采。

广播操队.jpg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既有考验团体力量的抱球接力等接力赛,也有需要在密切合作的同时掌握技巧的趣味项目,如合作颠球项目——众星捧月。尽管赛程紧密,尽管天气炎热,但图书馆的运动员们有条不紊安排比赛顺序,积极讨论必胜技巧,主动参与赛前排练,同心协力、睿智拼搏,在10个趣味集体项目中斩获佳绩,载誉凯旋。

未命名_meitu_1.jpg

2.jpg

由徐文明、李雪岩、李文明、施陈伟、张宇组建的图书馆1队勇夺赶球接力第二名;顾胜琴、徐文明、汪人山、孙崝嵘组建的滚铁环队伍和李雪岩、李文明、施陈伟、张宇、关智远组建的抱球接力队伍分获项目第四名的好成绩;刘丹、任禾、傅真子、祖艳红组建的队伍获得同舟共济趣味项目第五名,李雪岩、施陈伟、周霜菊、王芸、何敏文、刘丹、严素梅、潘倩、任之懿、徐文明组成的跳长绳队获得项目第八名。此外,龟兔赛跑、财源滚滚、人桥接力等队伍也挥洒汗水,奋力争先,完成了对自己新的挑战,也为团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微信图片_201905130955253_meitu_2.jpg

 

本次体育节图书馆老师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锻炼了身体素质,为整个校园增添色彩,同时更展现了图书馆人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与团结一心、不畏艰难的团队默契。

 

作者:秦婷玉

摄影:刘云  杨美珍 严素梅 周霜菊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