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举办第一场“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经典影片鉴赏活动

4月19日下午,为了响应图书馆读书月的活动主题,增进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交流,图书馆围绕第十二届读书月——弘扬主旋律主题单元,举办了第一场“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经典影片鉴赏活动,播放电影《集结号》并组织讨论互动。

图书馆举办第一场“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经典影片鉴赏活动.jpg

图书馆科技信息研究所18级研究生孙美玲同学主持此次观影,电影放映前阐释了“坚守初心 筑梦未来”经典影片鉴赏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简单介绍了电影《集结号》的故事背景与对中国当代电影的影响等。

同学们在观影期间热情高涨,在观影结束后还积极参与影片讨论环节。雷同学说:“这部影片是抗战电影中的高口碑电影,再次观看这部电影对自己的触动还是很大,历史应该被铭记”。吴同学也有独到见解,他认为这部电影的成功不仅仅是故事的取材好,还要归功于各位演员的高超演技。

主持人给各位参与互动的读者赠送由图书馆准备的精美礼品,并总结这次影片鉴赏活动,同时希望读者们继续关注后续文化、人物、军警和科技篇经典影片鉴赏活动。

 作者:孙美玲,摄影:洪娴倩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