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Innography试用通知

Innography试用通知

即日起,我馆免费开通试用一款国际高端专利检索分析工具(Innography),欢迎师生试用。

Innography是一款国际专利检索分析工具,其数据资源丰富,集专利、诉讼、财务信息、商标、非专利文献于一体;并对其进行了规整处理,实现收录数据资源间的有效关联。检索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检索方式和字段丰富多样。其独特的专利强度指标,能够准确的帮助用户从海量的专利数据中快速有效地筛选出核心专利,优先阅读和分析核心专利,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该工具分析功能强大,包括:专利权人竞争差距分析、公司对比分析、引证挖掘、无效侵权检索分析、专利地图、文本聚类分析等,还具有独特的专利强度指数。

一、访问方式

账号密码登录式访问

账号:janice@ourchem.com

密码:welcomeus41

Innography访问网址:

https://app.innography.com/

二、试用期限

2019年4月12日至2019年4月21日

三、注意事项

因Innography为账号密码型数据库,同时最多支撑10个并发用户数,如果出现试用帐号无法登录或其他登录问题,请换个时间再试用。

 

新闻标签: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