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开展“每月有赛”趣味活动

为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3月29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每月有赛”趣味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副馆长葛巧珍、武亚珍同图书馆70余名职工分别汇聚在徐汇、奉贤两校区,共享运动带来的欢乐。

1.jpg

本次活动共设置跳绳、踢毽子、毽球三项趣味比赛个人项目。在一周忙碌的工作之余,职工们放松下紧张的神经,纷纷到现场参与活动。工会干部们也提前到岗,准备比赛用品,规划场地,并承担裁判工作。

2.jpg

尽管趣味运动不同于体育竞技,但其娱乐性、趣味性和广泛参与性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喜爱。各位老师互帮互助,各展其能,展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优良精神,掌声和欢笑声映着春日的清风和暖阳,久久不散。

3.jp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使每个职工的身心得到有益放松,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日常工作,同时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作者:秦婷玉    摄影:周霜菊  严素梅  朱连花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