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CIDP 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其它
标准
案例
事实/数据
图片
音频/视频
工学

访问入口:http://www.digitalmechanical.com.cn/

 

数据库简介:

海枣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由化学工业出版社与以色列CDI公司合资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开发和资源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

化学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已有60多年历史,从成立之初就出版与制造业相关的著作,其在轻工业、汽车、机械等与制造业相关分类板块的图书市场占有率始终位居前二。其出版的《机械设计手册》从1969年出版第一版以来,累计发行120多万套,是我国机械设计领域第一工具书。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

平台集成了化学工业出版社近年来承担的多项国家项目之成果,以机械工程、航空航天、电气工程、汽车与机床等制造业在长期设计制造过程中形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对象,以化学工业出版社已有资源为基础,以近千名专家及学者为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容资源为保障,基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形成了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优质内容资源。


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中主要包括以下6个方面的资源:

知识单元

三维模型

工程教学

多媒体

设计计算

电子图书


责任馆员:毛静华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2486

邮箱:mjh@ecust.edu.cn


相关培训课件: 
语种: 
中文
责任馆员: 
毛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