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获得建校66周年“校庆杯”第十二届教工龙舟赛第七名

1118日,上海教工龙舟协会第一届龙舟赛、华东理工大学建校66周年“校庆杯”第十二届教工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会、闵行区教育工会、上海交通大学等沪上36支教育单位、高校组成的龙舟代表队参加比赛。图书馆代表队在赛场上劈波斩浪,不惧寒风阻挠,最终在校内20支代表队中,荣获第七名,取得了历史最佳战绩。

微信图片_20181120102117.jpg

中午,图书馆龙舟队及啦啦队全体队员在奉贤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集结,领队朱广忠老师进行了赛前动员,康健、李雪岩老师就上午试水训练中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

2.jpg

14时许,图书馆代表队在起跑线前严阵以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队员们积蓄已久的力量瞬间迸发出来,龙舟伴随着阵阵鼓声,在200米的赛道上飞驰向终点。在第一轮计时赛中,图书馆代表队排名第七,顺利进入前八强。接下来的排位赛中,队员们在没有充足休息时间的情况下依然拼尽全力,咬牙坚持比赛,在大家齐心协力、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图书馆代表队最终以总成绩第七名完成比赛。

3.jpg

“风流不在谈锋胜,袖手无言味最长”,诠释了图书馆职工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比赛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要将努力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用于日常工作中,践行龙舟精神。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