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RSC电子书(2016、2017版权年)

外文全文
图书
工学
理学
医学

访问入口:https://pubs.rsc.org/en/ebooks


数据库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该协会成立于1841 年,由约4.85 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

        RSC电子图书是化学科学工作人员极为权威的参考点,目前有超过1500册图书上线,30000多个章节,跨越历史40年以上,并且每年不断有新书更新和补充。囊括:应用和工业、分子生物、环境、食品、基础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材料和聚合物、数学和科学、医学、纳米科学、物理、工程技术、农业等。

        RSC电子书划分为8个学科包,分别是:分析化学、生物科学、环境化学、食品科学、产业和药物化学、材料和纳米科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目前我校已购买2016年、2017年的电子书资源,读者可以pdf格式方便的下载或随时在线阅读。


责任馆员:焦长红

部门:资源规划与建设部

电话:021-64251236

邮箱:jiaoch@ecust.edu.cn


语种: 
外文
责任馆员: 
焦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