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ERS电子资源利用绩效分析平台”使用培训会

时间: 
2018-11-13 (周二) 14:00 -- 15:15
地点: 
图书馆201室

【ERS电子资源利用绩效分析平台简介】

随着图书馆订购资源的类型和数量不断增加,对于资源利用绩效的评估也显得愈发的重要。但目前仅凭人工去分析已经不是易事,且分析中需要有一套科学性的参考指标才具有说服力。“ERS电子资源利用绩效分析平台”基于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多年的研究成果,由南京昆虫软件有限公司开始研发,并在2014年10月份开发完成。

“ERS电子资源利用绩效分析平台”,主要用于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绩效评估及学科发展中的资源的保障分析。产品主要分为资源分析和学科保障分析两块内容。

 

【讲座大纲】

     1.ERS产品来源和背景。

     2.ERS产品分析原理。

     3.ERS分析功能介绍。

     4.ERS平台具体使用演示。

     5.问题解答与互动交流。

 

为了让相关老师更好地了解并利用这个分析平台,图书馆特别邀请南京昆虫软件有限公司上海地区培训讲师为我们开设一场电子资源利用绩效分析专题讲座,内容包括ERS产品的来源和背景、产品分析原理、分析功能介绍等等,讲座期间还将进行交流互动、问答环节等。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