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方便无限,精彩尽现——科研周期的资源利用

时间: 
2018-11-15 (周四) 12:15 -- 13:15
地点: 
商学院新大楼210室

SAGE全文期刊数据库简介】

SAGE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期刊内容涵盖人文社科、理工科技和医药等领域,涉及的主要学科有:新闻与传播学、法学和刑法学、社会学、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管理、观光旅游学、音乐教育、语言文学、教育学、心理学、材料科学、城市规划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等等。

SAGE英文全文期刊数据库现有828种期刊,100%为同行评审期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学术价值SAGE期刊来自400多家专业的学术学协会,其中超过56%的期刊被收录在2017年期刊引用报告(JCR)中,超过270种期刊名列前30%

【讲座大纲】

1SAGE数据库平台的使用方法和效果演示

2SAGE重点期刊介绍

3、科研的周期, SAGE资源在各阶段如何协助您的研究

4、学术期刊品质的常用评估标准

5、社科领域学术文章的撰写和发表的一些建议

为了让广大读者更好地利用这个数字资源,图书馆和商学院特别邀请SAGE中国区培训讲师为我们开设一场数据库专题讲座,内容包括SAGE重点学科期刊介绍、学术研究发表途径、撰写期刊论文的建议等等,讲座期间还将进行读者互动、问答环节等,并有小礼品赠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