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Rethink

时间: 
2018-09-27 15:45

“我与读书这件事”征文大赛

活动简介:时代在变,阅读的方式在变,但是阅读的情怀不变。读者可以结合自身的读书经历,讲述读书对自己成长的影响,对生活的改变;从自己的角度看阅读习惯、阅读方式、阅读渠道的变化;分享自己与“书”之间的故事;分享自己对阅读的认知;记录下一本书带给您的心灵震撼......

活动时间:2018.4.20-2018.5.25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相关活动:主题征文启事

11我与读书这件事_副本.jpg



“变革与创新”3D打印竞赛

活动简介:改革开放40年,我国科技生产力获得大解放、大发展、大创新。在国际竞争激烈的科技领域,我们正在由“跟跑者”变为“并跑者”,甚至是“领跑者”。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活动以创客沙龙、3D打印比赛、3D作品展览等形式开展,让读者感受科技的力量和魅力。大学生们通过学习探索,树立时代精神,启迪创新思维,锻炼实践能力。

活动时间:2018.4.20-2018.5.25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相关活动:3D打印竞赛作品展示

12 3D打印海报.jpg



“第十届”文献检索知识竞赛

活动简介:未来竞争最重要的能力是信息发现、分析和运用的能力,信息素养已经成为衡量大学生对信息利用水平的一个标志,是大学生综合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活动通过开展文献检索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信息意识,引导他们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提高信息获取和分析能力。

活动时间:2018.5.14-2018.5.18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奉贤校区

相关活动:https://lib.ecust.edu.cn/zh-hans/node/8506

13文献检索知识竞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