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Reform

时间: 
2018-09-27 14:58

讲座“海派文化的味觉呈现”

活动简介:邀请了中国作协会员、曾著有《上海老味道》等书的知名海派作家、美食评论家沈嘉禄来到我校徐汇校区图书馆,为师生作题为“海派文化的味觉呈现”的讲座。

活动时间:2018.5.16

相关活动:图书馆举办海派美食文化讲座

08海派文化的味觉呈现_副本.jpg



“笔尖艺术”书法艺术讲座

活动简介:书法是中国古典艺术的一朵奇葩,是中华民族独创的表现艺术,被誉为无言的诗,无形的舞,无图的画,无声的乐。活动邀请书法大师吴友琳为读者带来“笔尖艺术”讲座,让读者理解书法的精髓,感受书法的魅力,传承书法,弘扬文化

活动时间:2018.5.11

活动地点:徐汇校区

相关活动:外师造化,中得心源—— “笔尖艺术”书法艺术讲座顺利举行



真人图书馆

活动简介:开启我们心灵世界的方式,除了阅读纸质书,电子书,还有真人书。每个人生活环境、成长经历不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独特故事。活动邀请校友真人书与读者分享亲身经历,分享对生活和生命的独特见解等等,读者能够与真人书面对面的交谈,共同探讨。以这种鲜活生动的模式激发、调动参与者的个体能动性,实现知识信息的传递和共享。

活动时间:2018.4.27

活动地点:奉贤校区

相关报道:优秀校友陶阳做客“真人图书馆”

10真人图书馆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