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精彩新生季】图书馆开展多项活动迎接新生

图书馆可谓是大学的第二课堂,为了让2018级学生更好地熟悉图书馆,能尽快利用图书馆资源融入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图书馆利用暑期进行了精心准备,本次迎新我馆除积极参加学校新生入学教学之外,还制作了新生图书馆使用宣传册,开辟微信新生专栏,招募志愿讲解员团队,制做寄语墙等活动,全方位让新生熟知图书馆,爱上图书馆。

98日迎新当日,图书馆共接待参观新生家长学生千余人,图书馆的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各位家长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及学习环境。家长们饶有兴趣地询问了图书馆人脸识别系统、自助借还机、微信预约选座系统等,还参观了图书馆内院士风采墙以及2018年读者之星的展示,并在寄语墙前留下了对新生们的祝福。

拼图1.jpg


据悉,917-21日,图书馆集中组织本科新生参观奉贤校区图书馆(具体参观时间由各学院安排);924-928日面向新生或新教师开展自由参观引导活动,每日下午15点图书馆安排志愿者为师生进行讲解导览。

拼图2.jpg拼图3.jpg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