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运动场上尽朝晖 勠力同心书光荣———祝贺图书馆运动员们取得佳绩

518日,“华东理工大学第32届体育节”在奉贤校区开幕。由23名老师组成的图书馆代表队参加了体育节开幕式并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表演,近40名老师报名参加了体育节教工运动会9个集体项目,参赛人员达84人次。

微信图片_20180524084047-调整.jpg

微信图片_20180524084122_调整大小.jpg

本着体育节主题“以不可摧的信念,传递不可挡的斗志”所传达的精神,图书馆的运动员们不畏高温、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教工运动会9个集体项目中,由任禾、梅海东、徐文明、周颖、严素梅组成的团队勇夺排球发球第一名;由任禾、高剑英、任之懿、曾媛、陈荣组成的篮球投篮队,孙晓星、李雪岩、李楠、李文明、孙崝嶸组成的抱球接力队和梁茹、何敏文、吴轶、余佳音、孙崝嶸组成的平板支撑队分获项目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由孙晓星、李楠、傅俊、孙崝嶸、胡坤组成的队伍获得赶球接力第六名,由周颖、陈旭辉、梅海东、焦长红、严素梅组成的队伍获得踢毽子第八名的好成绩;另外,广播体操队、跳长绳队、足球射门队、飞镖队也展示了良好的风貌,取得不错的战绩。

荣誉背后,还有这样一群人,忙忙碌碌、默默无闻、不辞辛苦,他们是为运动员服务的领队老师和参赛的组织者们;党总支书记朱广忠老师不仅在赛场边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在足球场上还客串了捡球员。

本次体育节已经结束,但是图书馆人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还在延续,让我们乘运动之航,在图书馆工作中大放异彩!


微信图片_2018052309124812.jpg

微信图片_201805230912482-调整.jpg

WeChat Image_20180524094051_副本.jpg

WeChat Image_20180524094058_副本.jpg

作者:傅俊     摄影:傅俊、刘云、周霜菊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