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优秀校友陶阳做客“真人图书馆”

作者:吉久明    摄影:吉久明

5月4日下午,第12期真人图书馆活动在奉贤校区图书馆603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华东理工大学2015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陶阳。现任天睿(Teradata)信科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应用(APP)研发顾问,大数据研发顾问,以及数据分析组人工智能(AI)技术带头人。

1500930799.jpg

陶阳按照时间线分享了从实习到入职的项目开发经历,详细地介绍了具体的架构设计。“ExcelToDB”excel表格灌入数据库JAVAWeb开发;”Mdashboard”安卓端开发;“Tdms“考勤系统移动开发;”XDS“跨数据源访问引擎;”SmartSearch”银行内网含权限控制的智搜系统;大数据云爬虫系统。

陶阳在讲解大数据云爬虫系统时还介绍了一些破解验证码的技术,专业又风趣。在观众提问环节,陶阳耐心而生动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在分享过程中,陶阳展现了专业素养和刻苦的学习精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