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梅海东 摄影:梅海东

5月6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情报学研究生赴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大家认真瞻仰了以“芦荡火种”、“鱼水情深”、“痛歼敌寇”等为主题的革命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了解了郭建光、阿庆嫂等《沙家浜》人物原型的事迹,重温了沙家浜地区新四军和民兵的抗战历史,再一次缅怀了战争时期共产党员的献身精神和崇高理想。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激励全体党员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80509_1.jpg

20180509_2.jpg

20180509_3.jpg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