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工会组织“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游活动

仲春四月,早长莺飞。

在这绿柳成荫、繁花似锦的时节,图书馆工会为增强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愉悦身心,于41415两日组织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分两批进行,共计60余人参加,游览了浦江郊野公园和召稼楼古镇。

IMG_0960_调整大小_调整大小.JPG

根据行程安排,上午游览了浦江郊野公园柳鹭田园区,柳鹭田园占地61.27共顷,园内随处可见的翠柳、红枫、银杏、香樟、草花与灵动的白鹭、唯美的花间小路、古朴的江南建筑、幽静的水上木屋一起构建了一片宁静自然的田园风光。在红色步道上,大家边漫步交流,边欣赏田园美景,合影留念。   

IMG_0953_调整大小.JPG

午饭后,大家穿过报恩桥,游览了召稼楼古镇,召稼楼原为元末明初号召农耕垦荒的小钟楼,逐步发展、翻新。现在的古镇以东街、南街、西街及姚家浜为架构,散落了“礼耕堂”、“五进大院”、“梅园”等清代建筑,以及“报恩桥”、“复兴桥”等遗址。古镇的荷花墙、骑马墙、青砖黛瓦、小桥流水等充满了江南风情和明清古韵。

本次活动得到职工们的广泛参与,大家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更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活动过程中对有困难职工的热情帮助,也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作者:周颖   摄影:潘倩  唐建远)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