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对2018新入职馆员进行岗前培训

为使新入职的馆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工作角色,迅速掌握图书馆最新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技能,顺利实现职业角色的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图书馆员,近日图书馆组织开展了2018新入职馆员培训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副馆长葛巧珍、武亚珍分别出席了新馆员培训活动。

 TIM图片20180323154222_调整大小.jpg

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业务理论学习;第二阶段是应用实践见习。3月12日开始,举行了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各部室主任分别对图书馆的基本业务、工作范围、工作内容及相关规则进行了理论知识的讲授,新馆员在学习中实地参观、研讨交流,收获颇多。总结交流会上,朱广忠书记与林嘉平馆长分别对本次业务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对新馆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坚持学习研究,发挥业务专长,及时转换角色,为图书馆的发展、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TIM图片20180323154245_调整大小.jpgTIM图片20180323154222.jpg

新员工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应用实践阶段,他们将学以致用,快速熟悉业务,强化实践锻炼,为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准备。

作者:任禾  摄影:任禾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