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图书馆举行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

2018 1 30日上午,图书馆科技信息研究所举行了图书情报档案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特邀南开大学商学院柯平教授,对馆员们拟申请的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座谈会由图书馆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吉久明主持,图书馆的馆员及科技信息研究所的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WeChat Image_201802011547201.png

座谈会上,柯教授针对每个项目的题目、研究对象、研究内容及研究设计进行了详细指导。

柯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给馆员和师生们以很大启发,激发了大家申报项目的信心!

柯平教授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图书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89)副主任,教育部档案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目录学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索引学会副理事长,天津市政府办公厅决策咨询专家等,《大学图书馆学报》、《图书情报工作》、《图书馆建设》等多CSSCI收录期刊编委。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一五”重点项目《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图书馆战略规划模型与实证研究(批准号:08ATQ001)》等省部级以上项目多项、现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促进我国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与均等化研究》

文:吉久明,图:张红

 

新闻标签: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