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用爱融冰雪,和谐一家亲 ———图书馆“2018新春联欢会”顺利举行

鸡鸣祥瑞到,犬吠福禄来。1月29日下午,图书馆“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工会八角亭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广忠、馆长林嘉平、副馆长葛巧珍、武亚珍、康健等领导参加了联欢活动。联欢会在“走进新时代”的悠扬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图书馆9个部门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尽情歌唱美好的明天,展现了图书馆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馆长致辞2.jpg

馆长致辞

联欢会开始,林嘉平馆长致新年贺词,他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对图书馆的未来做了展望,并预祝联欢会成功举行。接下来老师们在主持人的带动下,以部门为单位依次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

主持人出场1.jpg

主持人上场

联欢会现场1.jpg

联欢会现场

游戏环节.JPG

游戏环节

整场联欢会充满欢声笑语,脱口秀节目“我站、我馆、我校”和“南腔北调撒狗粮”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老师们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节目寄托了大家对图书馆的祝福;还有各部门老师带来的才艺表演,如钢琴、长笛等表演节目让会场气氛暖意融融;另外,联欢会还有小嘉宾助力,十岁的豆豆为大家带来了仙气飘飘的古筝独奏“凉凉”。

走进新时代1.jpg

走进新时代

南腔北调撒狗粮1.jpg

南腔北调撒狗粮

相亲相爱一家人1.jpg

相亲相爱一家人

诗朗诵.jpg

诗朗诵

我站-我馆-我校.jpg

我站-我馆-我校

团结就是力量.jpg

团结就是力量

古筝-凉凉.jpg

古筝-凉凉

钢琴演奏-洪湖水浪打浪1.jpg

钢琴-洪湖水,浪打浪

长笛演奏1.jpg

长笛-春天来了

明天会更好1.jpg

明天会更好


除了节目表演,主持人还为老师们设计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大家玩得意犹未尽。最后,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里和大家对新一年的憧憬中圆满落幕。本次联欢会不仅给全馆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也为迎接2018年新春的到来送上了一份新年贺礼。

作者:傅俊

摄影:李星阶  李雪岩


新闻标签: 
新闻